比拼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成果 >> 正文

牟定:“三高”助推大比拼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22-03-04 10:22:34 来源:牟定县大比拼办供稿 作者:牟定县大比拼办 点击:[]

牟定县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以来,紧紧围绕州委发展战略,结合牟定“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发展目标,“高站位谋划、高标准统筹、高质量推动”助推大比拼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高站位谋划。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制定《牟定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目标考核评价办法》。

二是高标准统筹整合精简各类专项考核,坚持把考核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放在优先地位,强化对民生改善、社会进步、生态效益等方面的考核,杜绝简单以数字论英雄。

三是高质量推动。建立一套高位推动、重点突出、点穴精准、管用务实、简便易行的大比拼体系,做好“定标比亮”“争先赶超”“综合考评”三个阶段的工作,全力推动全县大比拼有序开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