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成果 >> 正文

州广播电视台圆满完成2020年度大比拼目标

发布日期:2021-06-16 16:25:41 来源:州广播电视台供稿 作者:州广播电视台 点击:[]

2020年,州广播电视台按照省广播电视局开展广播电视无线发射转播台“规范化标准化智慧化”美丽台站建设的统一部署,结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将“高山无线发射台站微波传输链路建设”确立为标杆,将“楚雄州方山广播电视发射台‘规范化标准化智慧化’美丽台站建设”确立为标兵。

在标杆创建中,集中全州广电优秀技术人才,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干出亮点、走在前头。经过一年的苦干实干,高效完成姚安、禄丰等5座直属骨干发射台与州广电局中心机房的数字微波传输链路建设,在高山云海间搭建起一条自主可控、稳定可靠的数据传输通道,实现台站卫星、光缆、微波三类信源传输链路可相互备份、自动切换,提升了台站安全播出保障能力。

在标兵追赶中,以全面提升方山广播电视发射台安全播出保障能力和运行维护水平为抓手,突出亮点特色,突出引领示范作用,使台站软硬件全面提升,台站人员业务素质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安全播出保障能力和综合运维管理能力达到省内先进水平。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