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成果 >> 正文

州委编制办党建统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发布日期:2020-11-23 17:49:15 来源:州委编办 供稿 作者:州委编办 点击:[]

州委编办在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中,认真谋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456610”的楚雄实践,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路子,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坚持党建统领,系统谋划推进;二是实行立项攻坚,确保重点突破;三是坚持考核激励,强化担当作为。

通过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机构编制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搭建了“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平台,激发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激情,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明显提升。2020年,2名干部被州委州政府表彰为专项工作先进个人、2名干部被州直机关工委表彰为敬业友善机关人、5名干部记个人三等功,多名干部家庭分别受到省、州表彰。2018年、2019年州委编办连续2年党建工作考评为优秀等次。2017年至2019年度州委编办连续3年被州委考核为党风廉政建设优秀等次。楚雄州党政机构改革工作得到省委充分肯定,州委编办主抓的“一颗印章管审批”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模式在全省推广,改革经验在《人民日报》《云南日报》《半月谈》头版刊载,在《云南新闻联播》专题报道。2018年被命名为楚雄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机关、被表彰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2019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考核为优秀等次,2020年上半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继续位列服务优化单位第一名;2020年被楚雄市表彰为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被中央文明办公示为全国文明单位。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