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州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开展大比拼陈述

发布日期:2021-07-16 09:46:5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包 彬 点击:[]

7月15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组织州发展改革委、州财政局等分管联系部门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度成绩陈述暨2021年度目标陈述。

会议强调,要倒排时序进度,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抓好落实,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确保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引领示范,突出重点抓好统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业务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陈锐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