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我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四万三进”工作调度

发布日期:2021-06-25 14:48:5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6月24日,我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四万三进”工作调度。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开展工作调度。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楚雄行动引向深入,坚持“三不”一体协同推进,持续构建“四个自我”良性循环机制,常态化开展“五个一批”工作,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六个相统一”要求,推动“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落细落小。要强力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紧盯目标任务和时序进度,提振精神、履责于行,强化考核结果应用,奋力推动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地落实,全力跑出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速度。要持续深入开展“四万三进”活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深入推行“一线工作法”,减轻基层群众负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统筹抓好“系统谋”,聚焦问题抓好“当下改”,举一反三抓好“长久立”,敢于动真碰硬,坚决全面彻底如期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强化责任、统筹协调,提升能力水平、改进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潘红伟主持,陈锐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