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禄丰县重点工作 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要求:比学赶超 争创一流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2021-03-04 11:17:38 来源:禄丰县大比拼办供稿 作者:禄丰县大比拼办 杨 万 胡懿珏 点击:[]

春节刚收假,禄丰县委就组织开展全县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实地调研,并在一平浪镇三村村委会召开现场推进会议,表明“开局即是冲锋、出发就是冲锋”的态度和决心,要求全县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细化措施,落实落细项目工作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水平;要进一步深化对县情的再认识,发掘资源禀赋,把资源优势的发挥和整合运用到项目中去;要严格落实项目定目标任务、定具体责任人、定开工和竣工时间、定完成质量的“四定”要求;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指挥长负责制、挂图作战工作制、常委保障机制“三大工作机制”;要全面强化纪律作风保障,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健全机制,落实好项目投资工作调度、农业招商、项目情况定期通报等制度;要做实前期,做好谋划、包装、招商、立项、入库、开工等各环节工作;要抓好项目入库,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申报项目,统计部门要保障应入尽入;要有底线意识,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安全等8条红线。为建设“美丽禄丰”,开创禄丰撤县设市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以优异的业绩和成就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等分别领受了2021年全县指挥长负责制主要目标任务分解责任书;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和禄丰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领受了全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分解责任书。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