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华为数字政府展车中国行”走进楚雄

发布日期:2020-12-11 09:50:14 来源:州委网信办供稿 作者:州委网信办 点击:[]

在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中,州委网信办认真贯彻落实“数字云南”建设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推进“网络强州”“数字楚雄”“智慧楚雄”建设。11月18日,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州公务中心活力广场开展了“华为数字政府展车中国行·楚雄站”活动,吸引了50余家州、市(县)单位及企业近500人参观交流。

本次展出涵盖政务云/产业云、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应急、智慧水务、智慧住建、智慧文旅、智慧环保、智慧自然资源、智慧气象、智慧农业农村、鲲鹏、新基建等内容。各单位参观人员围绕展出内容及具体业务场景需求与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咨询交流,共同探讨数字政府与数字经济建设背景下科学推进“数字楚雄”“智慧楚雄”建设工作的新思路。

活动受到全州各级各部门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展现了楚雄州抢抓数字经济、“新基建”发展机遇,加快数字化转型,助推楚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