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1+2+3”州政务服务局切实做好2020年度全省综合考评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16:22:09 来源:州政务服务局供稿 作者:州政务服务局 陆志刚 点击:[]

在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度省对州“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等2项指标楚雄州均排名全省第一,获优秀等次。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全省综合考评准备工作,州政务服务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采取“1+2+3”工作措施,确保年度全省综合考评不退位次。

1个目标:确保2020年度省对州综合考评各项指标最少前进一个位次,上年度考核指标为第一名的确保不退位次或不被扣分。2个方案:制定《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2020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方案》《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做好2019年度全省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3项措施:一是根据省考指标考评细则及2020年度省、州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印发《楚雄州2020年度“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考核评分办法》,州级各相关部门及县市清楚掌握年度考核指标任务。二是积极向省级主管部门报告楚雄州2019年度全省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三是组织对2项省考指标进行了上半年考核监测,一对一向10县市人民政府、楚雄开发区管委会、32家州级部门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建议各级各相关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确保2020年度“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全省综合考评楚雄州保持在全省前列。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