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州委编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目标陈述

发布日期:2020-06-04 09:07:07 来源:州委编办供稿 作者:州委编办供稿 点击:[]

5月18日,州委编办组织召开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对2019年大比拼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各科室、办领导对2020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标兵标杆、主责指标、领衔事项进行了陈述。会议强调,州编办全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和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责任担当,鼓足干劲热情,全力以赴抓好2020年大比拼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州委编办2020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任务分解计划。州委编办主任赵良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据悉,2019年是楚雄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的第一年,州委编办大比拼考核成绩排名34家服务优化主责单位第一名,考核为“优秀”等次。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