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州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10:59:32 来源:楚雄州政协大比拼办 供稿 作者:楚雄州政协 武云华 点击:[]

326日,州政协主席杨静主持召开楚雄州政协党组2020年第六次会议,总结州政协机关2019年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州政协副主席蒲涌、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秘书长李平出席会议。

杨静强调,2019年,州政协聚焦主责主业,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推动各项工作打造新亮点、展现新形象、增添新成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讲话精神,以及州委2020年大比拼工作部署会议的要求,总结成绩、提振信心,查找差距、查缺补漏,着力推进州政协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助推州委“1133”战略实施,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聚政协力量。

杨静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州政协专题协商、民主监督、提案办理、委员活动等重点工作,从履行职能、挖掘亮点、突出特色、提质增效的目标出发,精准确定各项指标任务。要充分体现助跑跳起摸高的要求,在全国、30个民族自治州、全省、滇中四个维度来认真对照,补短板定标兵,扬长项立标杆。要围绕确定的目标和重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担当履职目标和创先争优目标,把任务分解为具体事项,落实到个人,切实做到人人心中有动力,个个肩上有担子。要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努力寻求新突破、展现新亮点、增添新光彩,统筹推进好未列入大比拼指标的重点工作,促进州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目标。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