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州工商联召开党组会研究审定2020年度大比拼目标

发布日期:2020-03-25 14:59:42 来源:州工商联大比拼办 作者:州工商联大比拼办 点击:[]

近日,州工商联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审定 2020 年度标兵标杆和主责指标,对做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杨斌书记、州人民政府迟中华州长调研工商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工商联及所属商(协)会改革为契机,不断探索拓展体制内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体制外最大限度激发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活力的有效途径,双向发力,凝聚起推进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最强大的智慧和力量。拿出敢比敢拼的精气神,坚持立说立行,着力解决不想担当作为、不敢担当作为、不真担当作为、不会担当作为等问题,积极行动、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抓落实,在比拼中奋进、在比拼中赶超、在比拼中攻坚克难,以主动干的担当立起标杆、干在前头,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扑下身子谋发展;以马上办的魄力雷厉风行、不等不靠,精心谋事、用心干事、公心办事促跨越,切实把大比拼引向深入、落地生根,转化为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以扎实的工作促进新时代两个健康,推动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