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永仁县大比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3-12 10:43:08 来源:永仁县大比拼办 作者:永仁县大比拼办 聂春红 点击:[]

永仁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为县委深入贯彻省委“三张牌”、州委“1133”战略,推进永仁“一城一门一区”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9年,永仁县紧紧围绕确定的大比拼目标,全面细化分解责任、明确目标时限、强化工作督促、倒逼工作推动,咬紧目标不放松,担当作为抓落实,确保大比拼工作取得实效。全县脱贫攻坚顺利通过省第三方考评,如期脱贫摘帽,并代表云南省接受国家抽查;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顺利通过省级评估验收,待国家公示命名;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通过复核复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综合满意率位居全省第一。全县GDP同比增长11%,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3%,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同比增长20.3%。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