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楚雄市高位推动2020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发布日期:2020-03-12 10:29:42 来源:楚雄市大比拼办 作者:楚雄市大比拼办 张道翠 点击:[]


33,楚雄市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和部署全市2020年大比拼工作。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主持会议。

2019年,楚雄市将综合绩效考评与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有机结合,健全完善简便易行、务实管用大比拼考评体系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全市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地区生产总值(GDP)实现460.63亿元、增长8.5%GDP总量在全省129个县(市、区)中排名第10全市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3.1%完成任务率排名全州第一。八城同创取得实质性突破,国家森林城市已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市创建通过省级验收,正在按程序报批命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重要进展,测评成绩从2018年的77.42分提升到91.09分,排名从第6名提升到第3名;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新型智慧城市等创建工作积极有序推进。全国绿化模范县标杆成功创建。积极探索城市管理市场化、社会化运作路子,城市街道清扫保洁率达100%,道路机械化清扫率提升到90%打造一颗印章管审批升级版,推行一部手机办事通,审批效率总体提升70%以上,一次办结事项达91%以上宇泽单晶硅项目创下了180天内从项目洽谈签约到落地开工建设的新纪录。枫桥经验楚雄模式得到司法部通报表扬;繁简分流改革机制成效显著,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示范法院称号。公安户籍窗口95%以上的户籍业务均达到一站式办结放管服改革得到群众点赞。楚雄市被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授予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授予国家人体生物监测项目监测点突出贡献奖;集团化办学、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厕所革命等工作在省级相关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工作经验在全省宣传推广;产业扶贫、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等工作考核居全州第1位,《楚雄市就业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受州委书记杨斌批示肯定。

会议强调,2020年,楚雄市将紧扣州对市综合考评指标,主动加强对接,及时调整考核目标,按照使命引领、目标倒逼、起跳摸高、切合实际的要求,找短板定标兵,扬长项标杆,创新考评机制、提高考评实效,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干部把使命扛起来责任担起来,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