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永仁县召开大比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10:03:47 来源:永仁县大比拼办公室供稿 作者:永仁县大比拼办公室 聂春红 点击:[]

1115日,永仁县召开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县大比拼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找差距、抓落实,确保2019全县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会议首先组织24县级牵头考核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查利么村委会、莲池村委会、莲池乡人民政府、县卫生健康局、县气象局进行现场参观学习,随后召开会议,由莲池乡、县委政法委、县卫生健康局、县水务局、县气象局对本部门2019年度开展大比拼特色亮点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永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肖燕参加会议并对大比拼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县委深入开展大比拼的目的和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大比拼实效助推永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是压实目标责任,确保任务完成。要对标对表,咬紧目标抓落实,确保州下达我县的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强化学习交流,助推工作开展。要相互学习借鉴、总结经验、取长补短,认真抓好大比拼考评和结果应用,确实激发全县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大比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考核工作。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要求,坚决落实减负目标。24家牵头考核部门要加强日常考核,考核以平时为主,除中央和省州明确要求需要实地核实检查和抽查的项目外,年终原则上不再组织实地考核。五是突出工作目标,务求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主要目标、重点工作,紧扣州、县大比拼指标考评体系目标任务推进比拼工作,确保全县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走在全州前列。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罗翠明、县委办主任起天荣以及县级各部门(含省州属驻永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