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楚雄州妇联考察组赴昆明市学习考察 党建带妇建和儿童保护与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9 15:58:09 来源:楚雄州妇联 供稿 作者:楚雄州妇联 张扬 点击:[]

为深化妇联改革,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带妇建”工作创新发展,有力推进楚雄州儿童保护与发展资源中心建设工作,学习借鉴昆明市妇联的好做法、好经验,确保州妇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标兵、标杆目标的实现。楚雄州妇联于8月26日,由党组书记、主席阿明仙带领州、县市妇联相关干部和楚雄州妇幼保健院、楚雄师范学院相关人员一行10余人,到昆明市学习考察“党建带妇建”和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儿童保护与发展资源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等工作。

此次学习考察采取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昆明市妇联主席张姝和官渡区、街道、社区妇联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官渡区和平路社区和关上社区,考察学习社区区域化妇联组织建设、“党建带妇建”和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运行、项目化推进儿童保护与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

在听取了社区情况介绍后,考察组成员与昆明市、官渡区、社区妇联陪同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对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争取社会各方支持,整合力量实施好儿童保护与发展资源中心项目,建好用好“儿童之家”这一服务儿童的主阵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开阔了思维,拓宽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