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楚雄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

发布日期:2019-08-29 08:23:02 来源: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稿 作者: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杨水冰 点击:[]

楚雄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中,按照“全方位、全覆盖、全参与”,做到人人心中有动力、有目标,个个肩上有担子、有责任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

全局干部职工围绕个人工作职责,从担当履职目标和标兵、标杆目标等方面进行陈述。主要对个人担当履职和标兵、标杆目标确定的主要理由、依据和现实差距,追赶标兵、争做标杆、完成履职目标所采取的主要措施,目前推进的情况,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的态度和决心进行陈述。

通过“大比拼目标陈述,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在争创一流上拉高标杆,在比学赶超中实现跨越,在创先争优上勇争第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