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楚雄州商务局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大比拼目标陈述

发布日期:2019-08-07 15:18:21 来源:楚雄州商务局大比拼办供稿 作者:楚雄州商务局大比拼办 点击:[]

近日,楚雄州商务局举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紧扣目标责任,聚焦工作重点,对州商务局厘定的3项标兵、2项标杆、23项主责指标进行认领。同时,对局领导领衔事项和科室内部比拼目标、完成目标任务的主要措施进行陈述。

目标陈述后,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思虎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深入开展好大比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迅速掀起开展大比拼工作的高潮。目标已经确定,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担负起责任,严格按照工作措施,查缺补漏,取长补短,逐一逐项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对标对表,采取措施抓落实。要抓好“五个主题”制度的落实,围绕三季度“功九成”、四季度“大收官”目标任务,认真抓好下半年大比拼和稳增长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实现。四是以过硬的作风保障抓落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通过学习提振精气神,弃除身上的灰尘,克服不足,切实按照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担当的要求,查找问题,找准差距,切实加以解决和改进,提升共产党员的党性和整体素质,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推动全州商务工作不断跃上新的台阶。

州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楚雄州商务局大比拼办 供稿)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