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目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目标 >> 正文

崔同富组织分管联系部门进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陈述

发布日期:2022-06-08 09:22:3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洋 点击:[]

6月7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组织分管联系的15个州级部门,进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并开展“两个责任”约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肯定成绩中坚定追标兵、做标杆的决心和信心,在厘定目标中持续深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各项工作,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谋划、推动、落实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争先意识,转变工作方法、着力解决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督促检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铁肩膀、真本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自觉做到严以律己。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不断提高推动工作的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水平,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推动各领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娄东、肖洁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