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 正文

省扫黑办第六特派督导组到楚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1-12-28 10:21:3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洋 点击:[]

12月19日至24日,云南省扫黑办第六特派督导组到楚雄州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督导。

督导组组长杨寿喜在20日上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督导重点,突出问题导向,确保督导工作高效有序运行。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切实把督导成果转为工作实效。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周志远作表态发言时说,楚雄州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诚恳接受督导,全力支持配合督导组工作,坚决全面彻底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向督导组汇报了楚雄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

20日至24日,督导组深入州级政法各单位、相关行业整治牵头单位以及部分县市,采取召开汇报会、见面会、座谈会、查看台账、走访调研等方式,对楚雄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