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声音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委员声音 >> 正文

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政协委员热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2019-02-19 08:50:0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朱家芬 点击:[]

在政协楚雄州十届三次会议上,对标彝州高质量发展要求,如何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成为委员热议的话题。

政协委员黄自丽认为,政协的“一线意识”就是让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在各自领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投身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战场,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我将更加努力认真做好‘委员作业’,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调研、多提好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提案,以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苦干实干、奉献力量。”黄自丽说。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赢得群众信任,就要敢于担当、干在实处,以求真务实、以身作则的工作态度来取信于人。”州政协委员朱静认为。要真正把百姓疾苦放在心上,把党的事业扛在肩上,做到问题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推脱、挑战面前不退缩,在破解难题中练就成事本领。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自觉谋事、用心做事,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先锋模范。

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经过不懈努力,楚雄州成功进入“千亿元GDP俱乐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苦干实干的结果。新时代、新起点、新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彝州而言是一次时代的“再出发”。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切实做到政治过硬、增强本领、担当作为,为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贡献力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