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正文

楚雄州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怀揣民声“有备而来”

发布日期:2019-02-17 10:25:18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李彦锟 点击:[]

心系群众呼声,肩负人民嘱托。2月17日上午,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在州会务中心召开。2月16日上午,出席大会的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分别到楚雄州宾馆、楚雄锦星酒店各自代表团所在地陆续向大会报到。

9点刚过, 各代表团陆续有代表前来报到。他们个个脸上神采奕奕、激情满怀。一到宾馆安顿后,代表们就到各自代表团处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证件和材料。许多代表顾不上休息就开始整理和熟悉会议材料,交流起来。

代表们表示,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积极建言献策。

来自元谋县的人大代表尹德波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刚刚报到完,领到了满满的一袋资料,沉甸甸的,这不仅仅是一份材料,更是一份重托,深感责任重大。在会议中,我以饱满的热情参会,更会联系实际,把对脱贫攻坚、水电移民搬迁等方面的关注和建议向大会提交。”

记者注意到,脱贫攻坚、水电移民搬迁、经济社会发展、教育均衡发展、住房、就业、社会保障等系列民生话题,是代表们关注的焦点。(记者 丁忠泽 摄影报道)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