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庆进行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周庆进行时 >> 正文

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6 10:59:1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章 钊 点击:[]

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记者 夏天彧摄)

4月15日下午,借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之际,楚雄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州会务中心举行。

州委书记杨斌出席签约仪式,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致辞。

省招商合作局副局长程永流出席并讲话;州级领导李志勇、邓斯云、周兴国、杨虹、徐东、苏铸红,州、县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迟中华致辞说,楚雄州主要有绿色生态、区位空间、特色文化、资源禀赋等特色亮点和比较优势。州委、州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聚焦“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和“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以引进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知名品牌企业为重点,实施精准招商、重点招商、园区招商、中介招商、专业招商。今日的楚雄,商机无限,前景灿烂,热情好客的彝家人热忱欢迎省州内外客商、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莅临楚雄州考察指导,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我州将一如既往秉持“亲商、爱商、敬商、扶商”理念,按照“五个为”的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政务服务、商事服务、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法治便利的营商环境、规范有序的金融环境,以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竭尽全力为来楚投资兴业的企业做好服务,携手推进共赢发展。

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25家省外驻滇异地商会、外埠云南商会,北京、广东等地300余名客商应邀出席。

观看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听取招商推介后,部分企业家、嘉宾与各县市和楚雄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对接洽谈。

新闻链接:本场推介会分6批次现场签订招商引资项目58个、招才引智项目3个,协议引资总额突破600亿元,达609.12亿元。项目涉及公路建设、商贸物流、生物医药大健康、文化旅游、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新能源、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绿色+产业项目占总签约数一半以上,10亿元以上大项目20个;州人民政府与云南大学等高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州实施招大引强、招才引智战略取得实质性成效。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