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族文化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彝族文化 >> 彝族文化 >> 正文

元谋县傈僳学研究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7-08-21 08:48:00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张龙宝 王李梅 点击:[]

近日,117名傈僳学研究会会员代表齐聚元谋县图书馆报告厅,参加元谋县傈僳学研究会成立大会,会议以举手表决形式选举产生了元谋县傈僳学研究会会长杨加宝及学会班子,标志着元谋县傈僳学研究会正式成立。

640.webp (11)

640.webp (14)

元谋县傈僳学研究会的成立,是元谋民族工作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傈僳族同胞的一件喜事。元谋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农业大县,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始终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不断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经过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各族人民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全县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元谋县傈僳学研究会的成立,为傈僳族同胞与其他各族人民沟通思想、交流文化、增进友情搭建了更高的平台,对挖掘传承傈僳族风土人情、人文地理,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将产生积极的重大影响。

640.webp (16)

640.webp (15)

傈僳学研究会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立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促进民族关系和谐作为根本任务,在挖掘傈僳族优秀文化中突出特色,在创新发展傈僳族文化中提升水平,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价值,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中国梦”元谋新篇章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