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大姚一季度招商 引资“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0-04-21 09:56: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郭媅媅 顾洪瑜 点击:[]

今年来,大姚县各级各部门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同时,抓招商促发展的整体态势和良好氛围没有改变,通过多举措狠抓落实,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大姚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张牌”和州委“1133”战略部署,围绕“力争州外到位资金增长20%以上”目标,深入推进“产业招商、精准招商、中介招商、网络招商”行动,认真落实党政“一把手”招商工作机制,突出招大引强和利用外资工作,进一步推动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今年1至3月,全县纳入统计的在建项目共65个,实际到位州外资金44.73亿元,比上年同期37.2亿元增长20.24%;对接1家中国500强企业,引进2家外资企业到大姚投资兴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