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招商引资“双过半”

发布日期:2018-07-18 08:30:1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罗顺军 点击:[]

今年以来,楚雄高新区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紧扣年度招商引资既定目标,围绕彝族特色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与绿色食品产业、区域特色文化创意产业、新兴特色先进装备制造业、西南特色现代服务业五大重点产业,精准发力、精细服务,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推进,州、市下达的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稳步增长。

1至6月,楚雄高新区引进招商引资项目8项,实施州外国内招商引资项目103项,完成州外到位资金67.6亿元,同比增长25%,完成州政府下达任务数132.63亿元的51%。其中,实施省外项目59项,到位资金35.21亿元,同比增长24.4%,完成目标任务的53.5%;实施产业项目73项,到位资金51.28亿元,同比增长82.7%,完成目标任务的73.5%,达到了时间过半,州外到位资金和省外到位资金以及产业项目到位资金同时过半的目标要求。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