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杨静带队到省食药监局汇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9 08:27:3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潘振伟 点击:[]

7月12日,州政协主席、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杨静带领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专题汇报我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情况。

省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本军,副局长杨柱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出席汇报座谈会。

杨静在汇报中说,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是楚雄州委、州政府“十五”以来着力培育的重要支柱产业,是楚雄州今后围绕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优先发展的重点产业,也是全州最具发展潜力和特色的重点产业。楚雄州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省第二大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基地,楚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已发展成为全省4个省级医药工业园区之一。恳请省食药监局进一步加大对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的扶持、指导、帮助力度,特别是对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近期申报的“云南省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研究企业”给予优先考虑、重点支持,对近期楚雄州13户企业申报的2018年云南省中药饮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给予重点扶持。

听取汇报后,省食药监局领导对我州近年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对我州请求支持的事项将尽全力给予重点支持,并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州政协副主席苏铸红、秘书长李平参加汇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