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全州“三项举措”推进驻点招商

发布日期:2018-05-30 08:56:1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孙余霞 点击:[]

为进一步延伸招商触角,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我州通过三项举措扎实推进驻点招商工作。

聚焦产业精选驻点。积极对接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重庆的省政府驻外办事处,结合我州重点发展产业的实际需要,精选出5个产业高度集聚、资本富集的成熟产业,发展区域城市作为驻点,从全州选派30余名优秀干部常驻实战招商,迅速构建招商网络;优选干部夯实培训。五个派驻工作组为驻点干部安排了系统、专业的业务培训,通过系列专题讲座全面了解我州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产业政策、招商政策。同时,在行前组织派驻干部对全州土地、楼宇等招商载体进行实地考察,熟悉资源,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实效;完善机制提供保障。制定和完善《楚雄州重点产业驻点招商机制(试行)》等管理考核办法,通过精细化、目标化管理,确保驻点招商工作有效顺利开展。目前,五个重点产业驻点招商工作组顺利开展工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