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永仁:前四月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突破30亿

发布日期:2018-05-09 08:46: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张云忠 点击:[]

今年以来,永仁县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1至4月,全县招商引资到位州外资金32.97亿元,同比增长38.12%,完成州政府下达任务数的40.6%。

该县组建以县级领导任团长、乡镇领导任分团长的招商团,充实县专职招商引资工作队伍。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高效服务等保障举措,转变招商引资观念,创新招商方式模式,建立重点产业招商工作机制,加强对产业招商工作的领导。

为确保重点产业招商工作取得实效,该县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烟草、冶金制造、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民族文化旅游业、现代商贸物流业六大重点产业,推进一批关联度强、成长性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增强产业配套能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组织编印了3000余册招商项目指南,用于推介风力发电、润滑油加工、工业园区建设、冶金机械加工、木材加工、黑山羊和牛肉制品深加工等重点招商项目。通过采取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代理招商和媒体招商等措施,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有力推动了招商引资和重点产业建设。该县还摄制了招商引资对外宣传专题片,在南博会、昆交会展播,招引县外企业和客商到永仁洽谈投资项目,开发前景好、潜力大的重点产业。实施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引来了一批外地“金凤凰”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2017年,永仁工业园区新入驻企业3户,入驻企业总数达46户,进行油橄榄、芒果精品、中药饮片、块菌和食用油等产品加工项目建设。

1至4月,全县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63个,其中结转项目22个,新建项目41个;引进州外资金32.97亿元,其中,省八大重点产业到位资金24.89亿元,占到位资金75.46%。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