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四川德胜集团到我州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21 08:37:2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洋 点击:[]

为深化我州与四川德胜集团的交流合作,应州政府邀请,5月19日,四川德胜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德安一行到我州考察,并就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座谈会。副州长徐东,州政府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云南德胜集团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贵国等出席会议。

迟中华对德胜集团多年来给予我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国内500强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德胜集团业务涉及钒钛资源综合利用、文化旅游、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等多元领域,与楚雄州的跨越发展战略有很高的契合度。楚雄州刚刚举行60周年州庆活动、被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州,楚雄市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楚雄开发区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方阵,外界对楚雄的关注度、认知度提升到了新的档次,充满了无限商机。近年来,楚雄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连创佳绩,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省内连年领先,“放管服”改革走在了全省前列,努力打造享誉全国的营商新高地,正是企业在我州投资创业的最佳时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洽谈增进感情、加深了解、扩大合作,把德胜集团的技术、资本和先进理念引到楚雄,结合楚雄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布局,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四川德胜集团对我州的资源、民族、区位等发展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州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在国际化旅游品牌打造、非遗文化旅游、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合作意向。

就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落实落地,迟中华表示,双方应成立专班,加强组织领导和顶层规划设计,本着依法依规和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研究细化方案,深化多层次合作。州级有关单位和县市要高度协同配合,充分挖掘合作发展潜力,分步实施、重点突破、有序推进,力争早日将双方的合作意向转化成实际的合作项目。

座谈会后,双方根据商定情况到有关县市开展了实地考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