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大姚县力促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8-04-01 09:21:2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梁家礼 郑丽芹 点击:[]

新年伊始,大姚县抢抓机遇,多措并举,力争一季度招商引资州外到位资金增幅同比增40%以上,省外到位资金、外资到位取得新突破,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组建招商队伍强化招商。调整充实县招商引资工作机构,创新招商组团模式,将各乡镇和县级各部门全部纳入招商队伍,形成县级招商服务团与乡镇招商责任主体合力共推的新局面;采取定项目、定目标、定人员、定奖惩四定措施保障招商;加强项目包装宣传招商。将本县需开发的招商项目和引资项目进行包装,利用各种媒体对开发项目进行宣传,同时通过积极参加招商引资洽谈会、新产品展销会、项目推介会等广泛发布招商引资信息,扩大招商引资项目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坚持“一把手”工程精准招商。根据本县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导向,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带头外出招商、小分队外出招商、依托重点平台招商等活动,围绕适宜该县发展的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绿色食品加工业、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产业进行精准招商,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优化软硬环境加快招商。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增强各级干部亲商、安商、富商、爱商的自觉性和服务意识,树立礼仪、文明、诚信的招商引资新形象,增强招商引资凝聚力;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户点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落户提供优质便捷的基础条件,增强招商引资的吸引力,加快招商步伐,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