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14年楚雄两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4-02-24 09:52: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余立武 作者: 点击:[]

2月21日下午,州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总结会。
  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秘书长李光彪出席会议。
  会议对州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筹备谋划超前,组织协调到位,服务工作严谨,会议议程紧凑,会风反响好;协商讨论和大会发言质量有新提高,全体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就推进我州的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富有成效,获得了圆满成功。同时,大会的各项服务工作认真扎实,为今后更好地做好政协会务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各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会务工作中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敬业奉献的良好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争创新佳绩。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