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14年楚雄两会 >> 人大会议 >> 正文

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4-02-25 15:04: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2014年2月24日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州长李红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州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州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九届七次全会、州委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破除各种体制机制障碍和思想束缚,抢抓机遇,扬长避短,优化结构,稳中求进、稳中有为、稳中增效,确保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