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会报道 >> 正文

李红民: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发布日期:2015-02-07 10:22:00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记者赵文丽 子明 摄 点击:[]

州长李红民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认真听协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月5日下午,中共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在参加州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中共、经济组协商讨论时要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富民强州宏伟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谱写“中国梦·楚雄篇”而努力。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分析今年的形势全面客观,部署今年工作科学合理,务实进取。”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我州积极应对复杂经济环境,抓改革、调结构,强产业、稳增长,惠民生、促和谐,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委员们还立足实际,对非公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优化产业布局、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红民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发言,边听边记,并就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就委员提出的企业转型升级的问题,李红民指出,企业要发展,关键是要靠科技取胜,注重产品质量的提升,谁赢得质量、谁就赢得了市场;要建立健全质量检测系统,打好质量品牌战略,注重商标认证和知识产权保护,不断提升企业的形象和市场占有率。同时,李红民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围绕实现富民强州宏伟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谱写“中国梦·楚雄篇”而努力。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