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会报道 >> 正文

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6-01-16 08:58: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钟朝功 点击:[]

  1月15日上午,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总结会。
  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启俊作总结讲话,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李光彪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和会务服务工作。会议指出,本次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超前谋划、精细组织,协调到位、严谨细致,务实苦干、会风良好,效果圆满。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发扬无私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团结协作、恪尽职守,认真完成了会议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会议会务、文稿、简报、宣传报道、行政、安保等工作扎实细致,各项任务完成较好,为会议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回顾、不断总结、积极思考,牢固树立“服务无止境、工作求圆满”的理念,不断总结改进本次大会服务中的不足,团结协作,奋发有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