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为2023年楚雄州《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2-11-15 17:55:19 来源:楚雄州人民政府研究室 作者: 点击:[]

为高质量起草好2023年楚雄州《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切实增强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让政府工作更加顺应民意、更加贴近民情。楚雄州人民政府研究室联合楚雄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楚雄日报社共同开展“我为2023年楚雄州《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活动。诚邀广大干部群众和关心支持楚雄州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集思广益、汇聚众智,对楚雄州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活动时间和内容要求

活动时间从2022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结束。征集的意见建议主要包括:一是2022年楚雄州最富特色、最有成效的工作;二是2023年楚雄州政府还需要持续推进的工作;三是对2023年楚雄州政府重点工作建议。紧扣实际,简明扼要,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二、参与方式

1.登录“楚雄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为2023年楚雄州《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网址:http://www.cxz.gov.cn/zmhd-wsdc-content1.jsp?urltype=survey.SurveyContentUrl&wbtreeid=1034&surveyid=1774)。

2.点击“楚雄发布”微信公众号中“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栏目留言。

3.点击“楚雄 政府研究”微信公众号中“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栏目留言。

4.发送电子邮件至楚雄州政府研究室邮箱(cxzfyjs@163.com),提出意见建议。

您的每一条意见建议我们都将认真梳理汇总、认真对待,您的建议、您的期望、您的创意,我们将用心用情聆听,认真研究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

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努力的方向。让我们携手并肩、同心同向、共谋发展,一起为楚雄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真诚欢迎和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我为2023年楚雄州《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楚雄 政府研究”公众号

 


楚雄州人民政府研究室

2022年11月15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