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05 09:57:39 来源:楚雄州科学技术局 作者: 点击:[]

根据《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技部关于评选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的通知》,楚雄州严格按照评选推荐程序推荐产生楚雄州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名单。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推荐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

楚雄州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名单(1个)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如对拟推荐单位有异议,请向州科学技术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8-3369680

联系地址:楚雄市永安路204号(邮编:675000)

电子信箱:cxzkjjzcfgk@163.com。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5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