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楚雄彝族自治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0 09:53:4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楚雄彝族自治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拟定于2022年6月下旬在楚雄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议题

(一)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对我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

(二)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对我州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三)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对我州殡葬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

(四)审议州人民检察院《关于对楚雄州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和查办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

(五)审议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实施《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办法(草案)。

(六)审议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公路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七)审议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我州市场主体培育情况的调研报告》。

(八)其它事项。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