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州烟草专卖局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13 08:55:1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国令第750号),进一步摸清现有电子烟企业和产业有关情况,有序开展电子烟市场主体信息报送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市场主体信息申报范围

在我州辖区内的各类电子烟生产经营主体应按相关要求,对自身相关企业信息和产品信息进行申报。本公告中所称电子烟生产经营主体包括三类: 一是生产企业(含代工企业),含电子烟用烟碱(尼古丁)、电子烟烟液(烟油)、烟弹、烟具(含一次性、开放式电子烟)、换弹式电子烟等;二是电子烟品牌持有、分销企业,含国内电子烟品牌持有企业、国产品牌代理(分销)商、外国电子烟产品(包括烟弹、烟具)进口(代理、分销)商等;三是电子烟实体零售店。

二、市场主体信息申报渠道

本次信息报送采取网上填报方式进行。各类电子烟生产经营主体可通过登录国家烟草专卖局政府网站首页“电子烟生产经营主体信息和产品信息报送”飘窗专栏进行申报,链接:https://dzyxxbs.tobacco.gov.cn/,需使用微信扫码登录,1个微信号只能报送1个主体信息。企业信息报送后,除个别特殊情形外,原则上不可进行修改。产品信息报送后不可修改。请在信息申报时务必核对准确。

三、市场主体信息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2021年12月6日-21日;专栏每日开放时间为8:30-23:00(21日开放至24:00)。

四、市场主体信息申报咨询

2021年12月6日-21日,涉及国家局政府网站上电子烟企业信息填写报送的问题,请咨询国家局电子烟企业信息咨询专线(010-63606332)或我局咨询专线(0878-3398553)。咨询电话或专线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3:30-17: 00。

电子烟实体零售店因不具备互联网填报条件,或其他电子烟生产经营主体因无电子营业执照,确实无法网上报送企业信息的,请联系我局咨询专线,我局将安排专人提供线下信息报送服务。

五、企业信息报送须知

市场主体信息申报前,扫码登录成功后会在登录端显示《信息报送须知》,请务必提前详细阅读,也可通过链接:https://dzyxxbs.tobacco.gov.cn/,使用微信扫码获取:企业信息报送须知及样表。

特此公告

云南省楚雄州烟草专卖局

2021年12月11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