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活动楚雄州调研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28 08:40:0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记录好、呈现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中央宣传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活动。根据中央宣传部有关工作部署和省委宣传部有关工作安排,楚雄州将按要求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活动。为在调研点推荐工作中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意见,切实把调研点选好、选准,经各县市委宣传部推荐,报楚雄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楚雄州“百城千县万村”调研点名单公示如下:

城市调研点(1个):楚雄市

县级调研点(3个):双柏县、南华县、永仁县

村级调研点(30个):楚雄市紫溪镇紫溪社区、楚雄市子午镇挖铜村、楚雄市大过口乡磨刀箐村、双柏县腭嘉镇龙树村委会新田山村、双柏县腭嘉镇阳太村、双柏县法脿镇雨龙村委会李方村、牟定县共和镇清河村、牟定县凤屯镇飒马场村、牟定县戌街乡碗厂村、南华县龙川镇岔河村、南华县雨露乡后甸村、南华县罗武庄乡三家村、姚安县栋川镇蛉丰村、姚安县光禄镇光禄社区、姚安县左门乡阿苤啦村、大姚县金碧镇凉桥村、大姚县赵家店镇赵家店社区、大姚县龙街镇鼠街村、永仁县宜就镇外普拉村、永仁县宜就镇地什苴村、永仁县莲池乡查利么村、元谋县老城乡丙月村、元谋县姜驿乡水平石村、元谋县姜驿乡白果村、武定县插甸镇老木坝村、武定县高桥镇勒外村、武定县东坡乡东坡村、禄丰县勤丰镇红土山村、禄丰县土官镇寨脚社区乌龙潭村、禄丰县一平浪镇三村村。

公示时间:8月28日至9月3日

公示期间,如发现被公示对象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存在突出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反映。

联系电话: 3389445 联系地址:楚雄州委宣传部理论和政策法规科

特此公告

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

2020年8月27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