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红十字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接收社会捐赠款物情况公示(一)

发布日期:2020-02-03 09:27:1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接收捐赠资金情况

二、接收捐赠物资情况

为弘扬人道精神,汇集社会爱心力量,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州委、州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楚雄州红十字会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发出《楚雄州红十字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接受社会捐赠公告》,依法开展社会募捐工作,倡议社会各界为疫情防控贡献爱心力量,接收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用于支持楚雄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爱心捐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现将截止2020年2月2日17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款物情况公示如下(按捐赠时间排序):

以上物资按照楚雄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分配计划和捐赠者意愿,已全部执行完毕。捐赠资金拟用于采购疫情防控紧缺物资。

下步,捐赠资金和物资的接收、管理使用及发放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示,同时也接受各级各部门及社会监督,举报电话:0878-6086165。

楚雄州红十字会

2020年2月2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