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九届楚雄州委第十轮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7 08:23:4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州委第十轮巡察8个巡察组于2019年7月15日至16日进驻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州委老干部局(含州干休所)、州委编办、州政府办公室(含驻昆办事处、驻京联络处)、州公安局(含州交警支队)、州民政局、州扶贫办、州信访局、州政务服务局(含州公共资源交易局)、州市场监管局、州侨联、楚雄州公安局人民警察培训学校12家州级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进驻州卫生健康委和州人民医院、州中医医院、州第二人民医院4家州级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9年7月15日至8月30日。

二、巡察内容

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情况;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遵守和执行党章党规党纪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着力发现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和省委、州委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深入检查细化落实州委“1133”战略和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六城同创”等重点工作情况;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深入开展医疗卫生行业不正之风清理整治和医疗卫生行业管党治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对部分州属医疗卫生行业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我州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三、进驻单位及巡察组联系方式

州委巡察组将综合运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各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州委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情况和问题。

中共楚雄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6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