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司法局关于发放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9 14:43:11 来源:楚雄州司法局 作者: 点击:[]

根据省司法厅通知,即将发放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

2019年4月1日至4月10日(期间5日、6日、7日三天清明节放假)。咨询电话:0878—3011139。

二、发证地点

楚雄市茶花大道100号楚雄州司法局一楼104办公室。

三、发证要求

1.申领人凭有效《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不允许代领)。

2.申领人按要求如实填写《〈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年度备案登记表》(点击附件下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证书编号一栏在现场填写。

3.申领人现场提交《〈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年度备案登记表》,然后在名册表上签字并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楚雄州司法局

                                                                                    2019年3月27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