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楚雄州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实施方案听证会公告(第1号)

发布日期:2019-01-08 15:43:50 来源:楚雄州发改委 作者: 点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3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意见的通知》(发改价格〔2016〕1431号)及《关于全面推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通知》(云医改发电[2017]1号)要求,为整体推进楚雄州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实行“一州一策”,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云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拟于近期组织召开楚雄州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实施方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楚雄州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实施方案

二、听证会参加人组成

本次听证会确定听证会参加人21名,其中:消费者代表9名,医疗机构代表3名,医疗服务价格领域专家学者3名,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组织人员6名。

三、听证会参加人的产生方式

消费者代表以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或者由消费者协会推荐产生;其他人员由州发改委委托相关部门或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

四、听证会参加人的条件

(一)年满18周岁,云南省户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对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政策有一定了解;

(三)有一定的调查分析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有奉献精神和时间保障,能自行到会,全程参加会议;

(五)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听证会2号公告中,将公布参加人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1、现场报名。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前往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费科(303室)报名,填写《政府制定价格听证会报名表》。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9日-1月18日的工作时间内(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网上报名。通过网上报名的,请下载《政府制定价格听证会报名表》并逐栏填写后发送至邮箱cxzfgwsfk@163.com。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9日00:00时至1月18日24:00时。

六、旁听人员及新闻媒体

(一)听证会设旁听席5位,按报名顺序选取,额满为止,旁听人员不享有发言权。请愿意参加旁听的人员,填写旁听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信箱cxzfgwsfk@163.com,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月18日。

(二)新闻媒体报道采访人员,按报名顺序选取或者由州发改委邀请参加。请有意采访的新闻媒体,填写新闻媒体报名表(附件3),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信箱cxzfgwsfk@163.com,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月18日。

七、其他事项

本公告及相关报名表格,可登录楚雄彝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网址:http://fgw.cxz.gov.cn/ )自行下载和打印。

特此公告。

附件:1.听证会参加人报名表(消费者代表)

2.旁听人员报名表

3.新闻媒体报名表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月8日

(联系人:王家贵 电话:0878-3369115)

  • 附件【1号公告附件.doc】已下载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