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2018年贫困乡镇退出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04 09:28:55 来源:楚雄州扶贫办 作者: 点击:[]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贫困退出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厅字〔2016〕11号)《楚雄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楚雄州贫困乡(镇)退出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楚贫组发〔2016〕33号)要求,在各县自查自评、初验审核的基础上,楚雄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照贫困乡镇退出标准,对2018年计划退出的楚雄市西舍路镇,双柏县安龙堡乡,南华县马街镇,大姚县湾碧乡、铁锁乡,永仁县中和镇,元谋县姜驿乡,武定县万德镇、东坡乡、田心乡等10个贫困乡镇进行了核查,均达到贫困退出标准要求。经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拟同意楚雄市西舍路镇等10个贫困乡镇脱贫退出,向社会公告。如有异议,请从即日起7日内向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意见。

详情可登录楚雄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xz.gov.cn/)查询。

特此公示。

电话:0878—3013497 邮箱:zcfgk304@126.com

楚雄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4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