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乡愁楚雄”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7 15:24:3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各县市委宣传部,州级有关单位:

根据州委的安排部署,2018年10月26日,州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启动“乡愁楚雄”评选活动的通知》,由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主办,楚雄日报社、楚雄州广播电台、楚雄电视台、云南楚雄网承办,10县市委宣传部协办的“乡愁楚雄”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评选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各县市投票推荐出各县市的“十大乡愁”;第二阶段是将各县市推荐的乡愁按系列评选出“乡愁楚雄——十大美丽风光、十大美丽村庄、十大美食美味、十大特色节庆、十大经典艺术、十大知名特产”,在2019年2月19日,“丝路云裳·民族赛装节”启动仪式上进行授牌,通过各级各类媒体向国内外宣传推介。目前正在通过州、县市传统媒体和各类新媒体,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对提名作品分系列进行宣传推介,边宣传边投票,为组织好网络投票工作,在全州上下营造浓厚的乡愁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活动投票时间、方式及步骤

(一)投票时间:2018年12月21日至12月30日,共10天。

(二)投票方式:在云南楚雄网微信公众号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从31件“乡愁楚雄”风光提名作品中评选出“乡愁楚雄——十大美丽风光”。每个手机号码仅限为10件作品进行一次投票。

(三)投票步骤:

 

1、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云南楚雄网微信公众号”,或者直接在微信搜索“云南楚雄网”关注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乡愁楚雄”进入投票页面。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县市、州级有关单位通过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转载提名作品介绍、转发投票链接,同时利用干部职工会议、发QQ群和微信群等形式,对“乡愁楚雄”评选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全州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转发和参与投票,把组织开展好这次评选活动作为凝聚人心、形成共识的过程,共建“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

(二)请主办、承办、协办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扎实做好评选活动各项工作,确保各系列“乡愁楚雄”评选活动有序推进。

(三)严禁采取技术性手段刷票舞弊,一经查实,将取消作品提名资格,同时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

“乡愁楚雄”提名作品详细介绍

请关注“云南楚雄网微信公众号”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