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接访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23 08:33:1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楚雄州委办公室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2018年度州级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日程安排〉的通知》要求,2018年10月25日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马闻视频接访人民群众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二、接访方式

采用视频接访

三、接访领导

马 闻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

四、相关要求

(一)请信访群众按照就近原则到所在地乡镇群众工作站、县市党委政府信访局视频接访室登记排号等候接访。

(二)州级领导接访日实行视频接访后,凡越级到州走访的群众,州级领导接访点不予直接接访。

(三)县市、乡镇视频接访点要做好接访服务保障工作。

特此公告

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信访局

2018年10月23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