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市公安局关于建州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期间对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8-04-14 08:44:3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做好楚雄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障楚雄市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确保各项庆祝活动顺利举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决定对楚雄市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8年4月13日12时至2018年4月16日22时。

二、管制区域

对建州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所涉及的太阳历公园、桃源湖体育公园、彝州大剧院、紫溪彝村等周边道路及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三、管制措施

(一)限制货车入城

管制时间:2018年4月14日8时至2018年4月16日22时

管制路段:全市城区范围内禁止货运车辆驶入(含持有入城通行证的货运车辆)。

(二)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1.太阳历公园周边道路

管制时间:2018年4月14日18时至23时

管制路段:东盛东路(东至太阳历大道口—西至威楚大道口)禁止通行。

太阳历大道(南至威楚大道口—北至东盛东路口)禁止通行。

2.桃源湖体育公园周边道路

管制时间:2018年4月13日12时至19时(预演)

2018年4月15日6时至12时(正式演出)

管制路段:团结路(南至鹿城东路口—北至北浦路口)禁止通行。

北浦路(东至雄宝路口—西至鹿城北路口)限制通行。

经贸巷(东至文体巷口—西至双建路口)禁止通行。

3.彝州大剧院周边道路

管制时间:2018年4月15日19时至22时

管制路段:彝海北路(东至彝海东路口—西至雄宝路口)限制通行。

阳光大道(东至彝海东路口—西至雄宝路口)限制通行。

4.紫溪彝村周边道路

管制时间:2018年4月16日8时至12时

管制路段:紫溪彝村楚南路入口至紫溪山北门禁止通行。

四、其他要求

交通管制期间除勤务车、保障车及持有《州庆60周年活动用车通行证》的车辆进出管制区域外,其他社会车辆(含)非机动车一律不允许进出、停放。

为减少对广大群众出行造成影响,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日程和道路实际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对违反本通告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实施处罚。

请广大来宾和全市群众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并给予理解支持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楚雄市公安局

2018年4月10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