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更优质

发布日期:2023-03-24 10:01:5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罗 瑞 点击:[]

近日,楚雄州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窗口工作人员“亮身份、书承诺、我宣誓”活动,向办事群众亮出身份,根据各自岗位特点书写服务承诺,在窗口工作会上向各进驻部门分管领导和群众宣誓对企业、群众的服务承诺,进一步激发进驻部门和窗口工作人员的履职意识、服务意识。

写下承诺,服务更贴心。采取“1+X”的承诺事项,“1”即亮明自己是代表部门进驻到州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X”即承诺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忠于政务服务事业,履行审批职责、忠于为民服务,遵守中心的规章制度、规范服务行业标准等承诺内容,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在《楚雄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承诺书》上写出服务承诺事项,签下自己的名字。

宣誓承诺,服务有决心。在2023年州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会上,在领誓人的带领下,97名窗口工作人员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在场的进驻部门领导和办事群众表明了他们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决心,助力发挥窗口一线的作用,促进政务服务质量再优化、再提升。

履行承诺,服务更用心。窗口工作人员对标服务承诺纷纷表示,要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心中,把人民政府和进驻部门窗口的形象和职责挂在心上,以实际行动诠释服务承诺,让企业和群众更安心,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更用心。

通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承诺活动,州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人民情怀、窗口意识、业务本领得到了提高,履行服务能力得以提升,为持续打造楚雄州政务服务能力升级版添砖加瓦。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