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公务中心第十八届职工运动会暨州级党政机关工间操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2-11-16 10:06:1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谷 伟 点击:[]

11月14日上午,州公务中心第十八届职工运动会暨州级党政机关工间操比赛在州公务中心开幕。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体育运动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积极意义,全面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希望各参赛单位、各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展示“公平竞技、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增进友谊”的体育风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为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本次比赛由州委办公室主办,共设有第九套广播体操、八段锦、男女篮球、气排球、拔河、乒乓球、桥牌等10个比赛项目,州公务中心、州第二公务中心办公区和部分州级党政机关共47家单位、近200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

李建松主持开幕式,钟建辉、罗富生、罗绍辉以及主办、协办、承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