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何正海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2-08-26 08:37:2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张 黎 点击:[]

近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原机关党总支办公室主任何正海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成为云南省被表彰的三个先进个人之一。

何正海到北京参加会议并与其他参会代表一起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荣获机关事务工作的最高殊荣,也是对楚雄州机关事务工作的充分肯定。

何正海扎根奋战在机关事务工作战线18年,他作风优良、素质过硬,始终做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任劳任怨,不断提高机关事务工作的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总是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认认真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基层代表到北京参会、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心里万分激动,是对我的鞭策和激励。”何正海表示,“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全州机关事务干部的荣誉,是大家多年来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我将紧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永不懈怠、再接再厉,积极投身于机关事务改革发展实践中。”

多年来,楚雄州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理保障服务职责,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完善制度机制,抓好节约型机关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持续推动改革创新发展,为机关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取得显著成绩。

【 关闭 】